是长颈鹿不是乾贞治

沙滩一躺两年半 今日浪打我翻身

CPU二三事

61.

老师压堂这个事其实挺不好整。

跑么不敢跑,睡么不敢睡,生怕错过占正课座位。

“这么的,你答出来咱就下课。”Angela微笑着说

夏川雪站着一脸懵逼

伊藤由加利坐着一脸懵逼

许安趴着一脸懵逼

其余同学玩着手机事不关己。

62.

“……荷马。”夏川雪整半天憋出来一个词。

“Class over.”Angela满足地说

但是好像也没那么满足

毕竟压堂了,她没法早早赋闲在家。

63.

许安屁滚尿流地跑上楼之后发现乾贞治给她留了个座。

位置不错,教室中间靠过道。

“你选的啥课跑这快……”许安无奈地问

“药学英语。”乾贞治气定神闲地说。

“教室在隔壁。”乾贞治继续气定神闲地说

“……打扰了。”许安小心翼翼地说,然后打开有机教材逃避现实了。

64.

“要是英二能跟咱一个大班就好了。”夏川雪坐在教室最后一排无奈地说

“他搞科研还是生产?”伊藤由加利好奇地问

夏川雪开始玩命拍PPT,跟她啥课听课了似的。

65.

“其实我是觉得他跑得快能来占座。”夏川雪课间想起来这茬继续跟伊藤由加利说

“不然我忽悠忽悠我那小学弟升一年?”伊藤由加利想了想说

“我觉得可以!”夏川雪立马开心地说

“拉倒,咱俩降一年还差不多。”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