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长颈鹿不是乾贞治

沙滩一躺两年半 今日浪打我翻身

1026.

其实乾贞治真挺想向许安学学跳远咋使劲

然后许安说:“你悠起来就能飞出去了”

然后又蹿出去快两米。

1027.

“对不起,我真不会教这玩意。”后来许安无奈地说

“没事,道理我基本看懂了。”乾贞治好脾气地说

但是能不能做出来是另一码事。

然后俩人继续在操场上,一个长跑一个跳远,各练各直到晚上静园。

1028.

男子1500和女子跳远都在第二天,俩项目同时检录

然后乾贞治和许安一块下的看台,在看台后面检录处遇上了。

“加油。”乾贞治礼貌地拍拍小姑娘肩膀说。

“……加油。”许安费劲巴力踮脚起来拍拍乾贞治肩膀说

旁边一之濑源看得一愣一愣的。

“老许换班之后转性了?”后来许安走远了,一之濑源纳闷地问。

“我不跟你说她这次百分之百报项目,田赛也是项目。”乾贞治气定神闲地说。

“我咋感觉你这开心……”一之濑源继续纳闷地问。

1029.

许安跳得远是远,但是还是整不过那些个专业的

不过24个人取前八也取上了。

“第六名就是3分,不亏了。”负责人老哥开心地说

因为他一开始也寻思许安基本一轮游了。

“哥们你想多了,田赛跟800米似的,总共一轮。”许安毫无形象地坐在马路牙子上说

“不是你咋田赛也瘫?”负责人老哥还没感动完,无语地说

同时特别想念相声大队成员,就算伊藤由加利在许安都能立马跳起来跟她闹。

1030.

其实高二(7)组前一天出了点状况。

准确说就是被软磨硬泡骗去跑短跑那个哥们回家之后踩乒乓球上脚脖子崴了。

“你说寸不寸,就这一下崴了……”大兄弟在班群义愤填膺地说

左边脚脖子比右边粗了一圈。

然后负责人老哥又快把自己挠秃了。

“哥们,要不你顶上吧。”有人好心地支招

“我就算了,人家好不容易跑进决赛了……”负责人老哥无奈地说

“进决赛不是肯定拿分了?”

“这么的吧,你们信得过我我就上。”这时候楼梯口有人说

然后负责人老哥确定了三遍是不是叫他。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