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长颈鹿不是乾贞治

沙滩一躺两年半 今日浪打我翻身

[2,+∞)

1021.

一般女生之间考立定跳远时候有个说道

跳远成绩就是以后男友身高。

当然高二(6)组和高二(7)组大多数男生不信这个邪

因为这事要是成真了班里得多好几个一米四出头的

同时也得多好几个两米出头的

这是何必呢。

1022.

顺便伊藤由加利这神人一向是一下奔两米二去的

听了这条传闻的桃城武表示压力很大。

“你压力的点在哪?”前桌的女生八卦地问

“我老觉得伊藤学姐要嫌我拉胯……”桃城武后怕地说。

1023.

“我啥时候说你立定跳拉胯了?”伊藤由加利听了这事之后纳闷地问桃城武

“我记得男生我就说过老乾跳远拉胯啊?”伊藤由加利继续继续纳闷地问。

哦,据不愿透露姓名的一之濑源同志报道

乾贞治今年体测又没跳过两米三。

1024.

跑题了,说回许安报跳远这事。

许安虽然个子小但是会用巧劲,跳远成绩甚至比一些个子高的学生还好

跳好了甚至能飞出去两米多

不过跳出这个结果总要付出点代价。

1025.

就在几个月之前的体测许安站在沙坑边上

许安开始荡胳膊蓄力了

许安飞出去了

然后高二(7)组所有女生都看着什么东西飞出去了,还反光。

“两米零一。”体育老师憋着笑总算把成绩报出来了

某几个相声班原班人马已经不走程序直接开始笑了。

“你们大爷的!”许安坐在沙坑里泪流满面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