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长颈鹿不是乾贞治

沙滩一躺两年半 今日浪打我翻身

1001.

后来开学了之后大家见面方便了

乾贞治刚来学校就发现桌子上有个巨大的糖苹果

比他拳头还大。

乾贞治一看就明白咋回事了。

1002.

“呦呵,这么大一个?”一之濑源一进教室看着这么个玩意,纳闷地问

“我能来一块吗?”一之濑源继续问

“你有刀吗。”乾贞治淡定地说。

“没事我明白,我还能真吃你的啊。”一之濑源笑着说

转身就合计怎么跟镜透真讹这么个玩意去了。

1003.

后来中午许安又去高二(6)班串班吃饭

手上端着饭盒,裙子兜里揣着苹果

高二(6)班新转来的同学都习惯了

毕竟不是哪个班级都有午间相声专场的。

1004.

许安把饭盒放到了伊藤由加利课桌上

许安把苹果掏出来了

然后抓好了手上一使劲

“咔嚓——”

1005.

“你们看啥呢?”许安纳闷地问。

“我现在知道你平时吃那些东西吃哪去了。”乾贞治后怕地说。

然后许安就来劲了,非要教乾贞治徒手掰苹果

教室里充满了和谐的气氛。

评论(2)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