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长颈鹿不是乾贞治

沙滩一躺两年半 今日浪打我翻身

CPU二三事

56.

CPU英语课和体育课都是自己选的

夏川雪为了过选了西方文化。

伊藤由加利为了补觉选了西方文化。

许安为了划水选了西方文化。

然后周四第一节课三个人坐在教室里面面相觑。

57.

“你们选的谁的课啊?”梁逸子听了这三个人的传奇故事后好奇地问。

“Angela……”伊藤由加利迷迷糊糊地说

因为这是她这节课唯一记住的内容。

“我靠,你们中奖了。我同学说这老师是个人才。”原幸子看了这个名字立刻回复到。

“草,另一个教西方文化的是Joy。”许安无语地说。

58.

要说这Joy是谁,17届药学类6-9班的同学都深有感触。

不光要求严平时分还低,大家都想逃避这个老师

甚至许安拿了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的二等奖都不想领奖,因为要去把自己的联系方式留给指导老师。

59.

说回这Angela。

这位上课有俩特点。

一是话都说不利索,说仨单词卡壳两秒

关键还非得用英语说。

二是压堂,每节课都得抻个五六分钟。

哦,顺带一提药分班和一部分药剂班是周四第一节和第二节是跨楼上课的。

60.

“我现在觉得我们在看视频。”夏川雪听了一小会无语地说

“并且还卡顿。”夏川雪继续说

“我都感觉这货脸上出来那个缓冲圈了。”夏川雪继续继续说

然而没人理她。

“你们都睡这么快吗?”夏川雪抓狂地问

然后理所当然地被叫起来回答问题了。

评论